今天也在治感冒

你好呀,表象( ´▽`)。

【弓道部碎碎念·二】想看静凑abo(。 ́︿ ̀。)

长久以来,我的矛盾是啥呢?

一方面,是觉得应当尊重原作,尊重其塑造的人物。“他们绝不是元素的堆砌!我不能只图看个爽就不计较ooc不计较他们都不是他们了那我到底是在为什么快乐啦!静凑还只是好朋友吧……就算要理解成爱情,那那那也还只是默默守护的暗恋呢(-_-)……”

另一方面,失控的恋爱脑,张嘴就要糖吃。“随便了……谁都好……怎样写都好……我快要饿死了……静弥!说的就是你!快,快树咚他!推倒他!你没看到凑露出的那截腰吗我的天,不觉得很可爱很想摸一摸吗?既然那么在意他,来来来,‘身体力行’起来!现在就让凑变成你的形状(。ì _ í。)!”


CP一定要是爱情吗?我有时候也倾向于将这理解为彼此羁绊最深且互相最最不可替代的两人。当然,这与“爱情”一词也完全不矛盾,且时常是能被包括的。唔……但也有时候,我完全不想考虑剧情发展,只希望自己喜欢的人得偿所愿。

静弥在意凑,我就想要他俩在一起,想要温温顺顺的凑,也在意静弥的凑,这样的话,静弥会不会更快乐呢?始终向凑张开着双臂,“来吧,你可以尽情地依赖我”——那人却从不回头,“能够带我走出泥淖的不是你;打动我、奏响让我情愿放下自尊忍住羞耻回到弓道场的弦音的那个人也不是你”。那么怎样才能让这怀抱充盈呢?想到这里,我已经没法儿再欺骗自己只是“为了静弥”了。他自己并没有“拯救凑的只能是我”这样的想法,他只是想要静静守护他,在他需要自己的时候帮上一把。真正独占欲外泄、会在意凑的射型的,怎么想都更像是愁吧。


结果还是归于我的私欲了(。 ́︿ ̀。)。


(暴言预警——





想要与世无争的静弥占有凑abo岂不是超级适合因为这这这设置个情境也就可能只是在帮他啊他啊他啊?啊水乳交融般的接触同时也意味着至少某一刻的互相占有岂不是太棒了abo的世界里球球老天给我们静弥这样一个机会555所以我的本质还是恋爱脑吗摔(;´༎ຶД༎ຶ`)假正经假正经对不起我是这样无脑的粉这样的坏人(;´༎ຶД༎ຶ`)



——为了方便查看的分隔线——


【弓道部碎碎念·一】好想写静凑同人(。 ́︿ ̀。)

【弓道部碎碎念·二】想看静凑abo(。 ́︿ ̀。)

【弓道部碎碎念·三】昨晚梦见下一集讲愁凑(OvO)

【弓道部碎碎念·四】偶尔也会想看凑对静弥的箭头啊(。 ́︿ ̀。)

【弓道部碎碎念·五】文字版沙雕条漫——《凑酱的日常》

【弓道部碎碎念·六】话说有同好一起来品品静弥这个镜头吗?(如图)

【弓道部碎碎念·七】十月以来第一次产生了戒断反应(;´༎ຶД༎ຶ`)

【弓道部碎碎念·八】阶段性反思


评论(7)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