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在治感冒

你好呀,表象( ´▽`)。

【弓道部碎碎念·四】偶尔也会想看凑对静弥的箭头啊(。 ́︿ ̀。)

半夜觉得好饿(。 ́︿ ̀。),把仅有的粮都吃了一遍,又去微博转了一圈,看到有同好讲到第五集的两个片段——凑说静弥有起床气和凑在泡澡的时候说虽然猜到静弥是为了自己来风舞的但没当面问过——算是凑对静弥的隐箭头。

由此想到,嗯……

因为静弥对凑的关心非常外露嘛,从他的各种行为包括和辽平的聊天(可以说是非常直白地表达了自己对凑的心情了)里,我很自然地就get到了这份专属于凑的、守护式的爱(静弥爱得有多深我就哭得多大声.jpg)。

但相比之下,凑对静弥的态度好像就没有很明确地展露过?第五集这里算是……好不容易冒了个头?说几句没道理的话,有时候我都觉得凑对别人要比对静弥温柔多了(>_<),像对辽平啊,七绪啊,海斗……(是的这么一数还真是只排除了静弥),表情和语气都好小天使(。 ́︿ ̀。)。嘛嘛,但找回点理智,想来这也是因为和静弥最亲密吧,所以总是直接地表达情绪(像是对家人?),遇到过的问题也更多——小学时候静弥的心结(这里我还没有很清楚),初中时候凑的心结(自责早气是一方面,感觉被朋友背弃了大概也是?根据“中学时你就一直袖手旁观”这句来看……啊我脑子突然抽了我突然感觉这里是糖就是就是不觉得有种“哼你为啥那时候不来关心我哭哭我没说但我很需要你的关心啊555”的!感!觉!吗?!完了完了,好像可以开个脑洞,比方说……设定是凑一直以来习惯了静弥的过度关注加过度保护,嗯,还觉得有点烦?然后某天静弥由于某(还没想好)原因异常地没这么干……或者是生病了好几天没来学校没人在耳边唠叨了凑反而?不习惯了?之类?假如是生病的话……那接下来就是凑决定去静弥家看望他这样的展开啥啥……啊,脑洞又一歪想到了三笠艾伦……),所以两人心里的弯弯绕都是一堆没法儿像和别人一样好好交流也很正常(但作为静弥厨还是想不管不顾地为静弥哭一哭(つД`)ノ)。

忽然不知道自己在扯什么……

我现在反复品凑那句“虽然猜到大概是这样,但一直没有当面问过”,越想越( ´▽`)……记梗!“偶尔你也关心一下自己吧”这句,想让凑对静弥说一说,端粥来的时候之类……生病果然是谈恋爱的好时机啊(不是)。

总之总之,就是想看更多凑对静弥的箭头啊(。 ́︿ ̀。),想要知道凑对静弥的看法啊……之前也听说了小说后续凑对静弥难得的真情告白(但同时也听说静弥心结解开以后就基本不参与党争了(;´༎ຶД༎ຶ`)),不过……还想要更多更多(>_<)。


P.S.虽然总说让静弥A上去,但有没有想过一种可能……让凑反A呢?来啊来啊直球扔过来啊凑,好好奇静弥会怎么接o(≧v≦)o。


(妄想中……)



——为了方便查看的分隔线——


【弓道部碎碎念·一】好想写静凑同人(。 ́︿ ̀。)

【弓道部碎碎念·二】想看静凑abo(。 ́︿ ̀。)

【弓道部碎碎念·三】昨晚梦见下一集讲愁凑(OvO)

【弓道部碎碎念·四】偶尔也会想看凑对静弥的箭头啊(。 ́︿ ̀。)

【弓道部碎碎念·五】文字版沙雕条漫——《凑酱的日常》

【弓道部碎碎念·六】话说有同好一起来品品静弥这个镜头吗?(如图)

【弓道部碎碎念·七】十月以来第一次产生了戒断反应(;´༎ຶД༎ຶ`)

【弓道部碎碎念·八】阶段性反思


评论(6)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