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在治感冒

你好呀,表象( ´▽`)。

【补番记录】《濒危物种少女》

昨天科学上网回顾国家队,在B站下面的推荐栏看到了《濒危物种少女》的合集,感觉这名字挺有意思的,点开以后发现女主黑长直完全是我的type,看OP还像是讲校园恋爱的少女番(结果...并不算是),就摸着鱼刷完了。虽然大概不算真正意义上的补番,看得也并没有太认真,但怎么说也算是看了,还是想稍微记录一下。

嗯......"( ̄(エ) ̄)ゞ......

怎么办这么紧巴巴地说完以后感觉还是完全不想回顾剧情啊从第1集懵到第12集一头雾水当然这其中也有我自己不太认真的原因但是但是这番的叙事也不能完全说是没锅吧?纯动画党真的能理解?比如姬神到底是什么?最高等的神?唯一的神?为什么会/能毁灭人类?毁灭完了为什么又后悔?为什么紫子可以使用姬神的力量?深行爹和紫子是什么关系?为什么姬神需要被守护?姬神就是泉水子和姬神附身在泉水子身上这两者实际上的而非概念上的区别是什么?泉水子人格分裂?泉水子的身体以后到底归哪个精神所有?一个御姐一个软妹啊......争夺人类遗产候选(?)的意义是什么?评选标准是什么?为什么要在学园祭上争?之类,有很多,很多疑问......

据说是原作小说的设定庞大仅仅12集的动画塞不下了......

全程依靠泉水子的颜看完,麻花辫是好文明!

男主的脸感觉emmmm......既视感太强(对了男主在前几集也拉弓了诶23333......),比如真壁政宗?但《濒危物种少女》应该是出在《政宗君的复仇》之前好久的,这就是我看番顺序的锅了。

高柳一条,乍一看低配版白龙,OP+刚出场都给人B格极高的感觉,结果一集打脸(真·打脸),后面还变成了小白狗旁观男女主秀恩爱,转型成为搞笑役......真的没眼看,一个非常尴尬的......反派(?)角色。

说起来由泉水子的想象诞生的和宫悟和高柳长得很像还被男主吐槽(醋味好浓的吐槽)说“所以你是不是就喜欢那样的脸?(大意)”233333......想说,不,泉水子可能只是因为看了《千与千寻》然后喜欢白龙(不是)。

真响真夏姐弟骨科好评。以及,一定要说一个的话......这部番里我最喜欢的大概是真澄?温柔,又让人感觉捉摸不定,偶尔还会女装......

大概就是这样了。

这番有个标签是“好番没人系列”,但我看下来感觉......怎么说呢,虽然不太喜欢以下这种表达,但还是在心里默默赞同了那条弹幕:“这番不火是有原因的=  =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