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在治感冒

你好呀,表象( ´▽`)。

前天一夜补了98话漫画,今晚第2集更新前看到了118话。


个人觉得还是还是越狱篇最好看,好看到半夜在床上卷着被子翻滚啊啊啊!反转接连不断,经典设定也能画出新意,真的太精彩了!可惜越狱之后的剧情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实在不能开头相提并论。到了100话,我基本上就跳着看了……

不过估计动画最多也就做完越狱篇了……这样反而最好。


另外,无论如何,啊啊啊啊啊啊诺曼诺曼诺曼(≧∇≦)!!!这是什么温柔可靠的小天使啊55555……


贴上和今天更新的第2集对应的漫画部分:


“我本以为她是因为害怕才哭的,因为我也很害怕……但不是这样的。我害怕的是自己会死,但是艾玛她,是因为害怕家人死去而哭泣的。很厉害吧……在那种状态下还能想着要去保护什么。”

……

雷:“你不要为正确的自己而害臊啊,别因为感情就扭曲了自己的判断,诺曼!”

诺曼:“不是的,雷。我也想制造泥船。”

雷:“为什么啊……‘诺曼’是不一样的吧?!你应该是更加冷静的……一直会给出‘正确答案’的人……”

诺曼:“是啊……”

雷:“比我更要……比谁都要的……那你为什么……你才是——”

诺曼:“因为我喜欢她,因为我喜欢她,所以希望艾玛一直微笑着。”

雷:“你脑子坏了吧……就算艾玛因此而死也没关系吗?!”

诺曼:“我不会让她死的。为此,我要利用自己……万幸的是,我决定要做却没做成的事至今为止一件都没有呢(*^_^*)。”


某种程度上来说也真是熟悉啊。这样轻松地说着听起来不可能的话,明明什么都没有想好呢,仅仅是出于自信,和对艾玛的喜欢——希望她的愿望能够达成的心情,就决定要做了。这样的诺曼,是非常适合作为“喜欢”这个词汇所指向的对象的吧。


我永远喜欢诺曼.jpg



评论(5)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