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在治感冒

你好呀,表象( ´▽`)。

入籍完成(//∇//)


果然上映第一天,来电影院的都是迷妹啊……开头啥也没说呢,降谷零一出现,就是一阵小小的“啊o(≧v≦)o~~”高潮在柯南问“安室先生有恋人吗?”那里,迷妹们又是一小阵骚动,天哪天哪,我我我,紧张到左手握住右手,不自觉坐正,毕竟等的就是这一句这一句——


“我的恋人是这个国家!”


瞬间感觉自己变成了茶壶,噗噗噗地往外冒热气,一摸脸好烫,好久没有这样脸红的体验了天哪天哪(≧∇≦)!!

太可靠太帅气了好嘛!忽然好羡慕樱花妹,就像是在被降谷先生保护着一样。听说去年降谷姓的印章大卖,卖印章的店家还奇怪,好像这个姓还挺生僻来着?结果降谷太太们表示“因为完成工作以后盖一下,就像是被他认可了一样呀”,啊,理解了理解了,那种感觉!

为什么柯南不顾生命危险也要这样做?因为他的恋人小兰在那里。为什么降谷先生也要这样呢?因为这是他认定的公安的职责,保护公民,他的恋人就是这个国家o(≧v≦)o555……

其实在看m22之前,我去年是吃了一阵子赤安的,但现在!不!即使是赤井秀一也不能夺走零!!他他他就自己和自己在一起就好,做大家的恋人(//∇//)!



P.S.结果最最高潮的部分还是片尾曲放完基德出现的那一刻啊,全场尖叫的欢迎水准2333……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