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在治感冒

你好呀,表象( ´▽`)。

我来掰掰手指算算,愁凑静凑雅凑,最后一集真是感受到了京阿尼浓浓的求生欲(不)。


(一)

凑(对愁):“就是想看你一眼再回家。”

【你们小男孩都这么聊天的???】


(二)

静弥(见凑注视着拉弓的愁):“你很在意吗?”

凑:“是啊,他的射型真漂亮。”

静弥:“是啊,但我还是喜欢你的射型。凑的射型好在哪儿我也说不上理由,但就是觉得好。”

【好的静弥,去掉“的射型”也毫无违和感】


(三)

愁:“你还打算继续追赶凑吗?”

静弥:“我已经不打算再去追赶他了,我要和他一起拉弓。是的,我不会再去拖住凑的手,不会让他来等我,我也不会去等他了。我们要并肩一起走。”

【好的静弥,恋爱宣言get】


(四)

西园寺老师:“凑他一直看着靶子,可愁却并不是。”

【老师过来人啊……凑看靶子愁看凑,然后前面——愁:好开心哦又能和凑酱一起射箭了耶!凑酱:是呀,和我的队友一起挑战愁,真是期待呢!愁:( T_T)。bgm起!!届かない恋をしていても……】



over,愁静凑依旧是我的爱,明天再撒花~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