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在治感冒

你好呀,表象( ´▽`)。

昨天某咩少有的“要求”我去看《终将成为你》第五集的后半部分,我拖到刚才总算是看完了……

非常强,小侑房间里那段真的完美复刻我和某咩三次元里的相处情景。


“因为到了喜欢的女孩子的房间,肯定会激动的吧。”

“不知道什么时候,谁会喜欢上小糸同学……”

“好担心……我是非你不可的,可你不是这样的。”


说起来去年暑假我第一次去某咩家似乎也发生过类似对话?因为在喜欢的女孩子的房间里所以很不自在什么的,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感觉呼吸都被控制住了……这绝不是什么快乐的体验,但心情很激动是真的。至于后两句那样的话题……啊,简直是月常出现了(扶额)。

喜欢某咩的心情是真实的,三次元里的接触每次都让我紧张,会不敢对视……可是我们只是好朋友啊?只是好朋友吧?

有时候也会怀疑自己的这份心情,但……心动的感觉果然难以捉摸啊。虽然这样的喜欢咩咩,可也确实没有半点心动过。嗯……有些不同的是,心动的感觉我是体验过的,而且是男孩限定。


但总之,终将真是美好呀……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