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在治感冒

你好呀,表象( ´▽`)。

【弓道部碎碎念·五】文字版沙雕条漫——《凑酱的日常》

饭后去别的墙头转了一下,忽然……忽然觉得,有些梗是共通的嘛(说了一句废话)!

比如性转凑?就叫“凑酱的日常”之类?感觉好适合画成沙雕条漫啊2333……但并不会画画所以就只能讲讲……


场景一:面无表情的凑酱背着书包走在路上。

凑视角:“大家好,我叫鸣宫凑,15岁,一个普通的高中一年级生。”


场景二:静弥出现(kirakira)——“早上好啊,凑。”

凑视角:“这是我的竹马:竹早静弥。目前和我同在风舞高中就读,是弓道部的部长。

说起他吧……人前是温柔可靠又和谁都保持着微妙距离感的的优等生,人后——”

静弥表情变化——“今天怎么只穿了这么点?昨天夜里已经降温了啊,受凉感冒了怎么办?唉,说了要好好照顾自己你也不听。来,先把我的围巾围上……怎么样,有没有暖和一点blablabla……”

凑视角:“人后,如你们所见,是一个非常爱唠叨的妈妈型角色。”(kirakira消失)

“有人说静弥喜欢我。”

(画面跳转,之前的静凑糖)

“但我觉得没有吧。”

(画面继续静凑糖)

“青梅竹马之间这样……”

(画面转到泡澡聊天那里,辽平:“静弥是追着凑过来的吗?”)

“不是很正常吗?”

(来张甜蜜蜜的静凑脑补糖)


场景三:两人走到学校,雅桑出现(kirakira)——“早上好啊,凑,静弥。”

凑视角:“这是我的天降(划掉):泷川雅贵。目前代替小富老师指导我们弓道部的日常练习。

说起他吧……人前是学校请来的据说实力超强的教练,人后——”

雅桑表情变化——“啊对了,凑。上次那个盒子是不是被你带走了?对,就是那个印着比基尼图案的。”

凑视角:“人后,如你们所见,是一个非常不正经的大叔型角色。”(kirakira消失)

雅桑(微笑):“话说你们感情可真好啊,一起来上学呢。”

静弥(微笑):“我和凑约好了晚上一起散步遛kuma,那个盒子到时候就由我们俩一起送过去给您吧。”

(视线碰撞滋出火花)

凑视角:“两人的关系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有点微妙。”

(画面转到静弥初见雅桑:“冒昧地问一句,您有养鸟吗?”“没有呢。”(微笑对微笑))

“有人说小雅哥喜欢我。”

(画面跳转,雅桑教凑摆姿势)

“但我觉得没有吧。”

(继续跳转,风站在凑的肩膀上)

“师生之间这样……”

(雅桑帮穿衣(这里改成白无垢))

“不是很正常吗?”

(海斗土拨鼠叫,雅桑脸红解释)


场景四:凑走在学校里,听见有女生聊天,说到“桐先的贵公子”。这里出现妹子们脑内粉粉的幻想气泡——愁(kirakira)。

凑视角:“她们在说的是我的天降竹马(划掉):藤原愁。目前就读于桐先高中,据说即使在那边的弓道部实力也是首屈一指。

说起他吧……人前是射箭风格华丽、女生口中冷酷帅气的贵公子,人后——”

*凑的回忆档案提取中*

*提取完成*

*打开文件——《那些年,愁总的暴言语录》:

“凑,我的第一个弓友,我绝不允许任何人从我身边夺走凑。”

“凑,好想射穿凑啊……”

“凑,为什么从我身边离开?”

“凑,不要叫静弥来……(章鱼烧事件)。”

“凑,只要有你在,我就会赢;只要我还看着你的背影,就不会让你离开!”

“凑………”

“凑……”

“凑…”

…………

凑视角:“呃,人后,如你们所见……是一个……呃……”

乱入的愁凑女孩们齐声:“是一个狂!拽!酷!炫!只!爱!你!的!霸!道!总!裁!”

凑:“大概是一个强欲的痴汉型角色。”(kirakira消失)

“有人说愁喜欢我。”

(画面愁凑糖)

“但我觉得没……有吧……”

(画面愁凑糖)

“弓友之间这样……”

(这里可以来个脑补版愁凑糖!)

“emmmm……也……没有那么不正常?”

(画面继续脑补版愁凑糖(//∇//))


场景五:面无表情的凑酱正在弓道场练习。

静弥、雅桑视线锁定中,发现对方的目光后对视,微笑对微笑。

愁在桐先的弓道场练习,脑补着前方是凑。


凑(认真拉弓中)视角:

“我叫鸣宫凑,15岁。

人前是一个普通的高中一年级生,

人后是一个冷酷无情的弓箭手。

不要和我谈感情,

我莫得感情。”


注:凑全程保持面无表情,嗯,毕竟是一个冷酷无情的弓箭手。


——end——


写完才发现不设置成性转凑也不影响啊……可能是觉得设置成性转ooc起来更没压力,然后脑补起来,面无表情啥的也更好玩……而且,讲真,性转之后凑这个配置,真实玛丽苏了吧23333……

以及,愁,嗯……原本我是想让凑面不改色到最后一秒的,但写到愁这里才发现天哪实在难以无视啊这位的箭头太太太太太——粗了,发言也太太太太太——糟糕了……不过凑也只是动摇了一小下,嗯,毕竟这是一个冷酷无情的弓箭手,莫得感情( ̄▽ ̄)。

部分灵感来源于以前看过的一个鼬佐条漫,就是反复的“兄弟之间这样很正常吧”这样的句式23333……



——为了方便查看的分隔线——


【弓道部碎碎念·一】好想写静凑同人(。 ́︿ ̀。)

【弓道部碎碎念·二】想看静凑abo(。 ́︿ ̀。)

【弓道部碎碎念·三】昨晚梦见下一集讲愁凑(OvO)

【弓道部碎碎念·四】偶尔也会想看凑对静弥的箭头啊(。 ́︿ ̀。)

【弓道部碎碎念·五】文字版沙雕条漫——《凑酱的日常》

【弓道部碎碎念·六】话说有同好一起来品品静弥这个镜头吗?(如图)

【弓道部碎碎念·七】十月以来第一次产生了戒断反应(;´༎ຶД༎ຶ`)

【弓道部碎碎念·八】阶段性反思


评论(5)

热度(1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