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在治感冒

你好呀,表象( ´▽`)。

【弓道部碎碎念·七】十月以来第一次产生了戒断反应(;´༎ຶД༎ຶ`)

戒断反应——一个可怕的词,在上半年国家队连载的中期,折磨得我……从里到外,心揪起来拧成麻花(语法丧失)。尤其是周六晚上,尤其是——第13、14集更新前的周六晚上,整个儿就是,辗转反侧,夜不能寐(结果看完第14集只想立刻给锦织寄刀片)。

而今天,今晚,时隔半年,看书看到崩溃度80%的我,恋爱脑模式全开的我,又一次体会到了这种感觉(;´༎ຶД༎ຶ`)。


好想看下一集愁凑重逢啊啊啊啊啊啊……

ball ball删村请千万不要把愁凑的摸腰靠肩删掉555……


哭了,距离第七集更新还有五年多(つД`)ノ……或者先拿愁凑文吊着也行!好想看愁凑文555……超想看的555……哪位神仙太太可以给口粮吃?目前能刷到的粮我都反复吃了两三遍了(;´༎ຶД༎ຶ`)……

虽然知道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才是硬道理……但是——但是——我也想啊但我对愁愁的性格啥的完全摸不准啊完全没法儿想象他怎么和凑说话尽管已经看了一堆剧透但还是还是没法儿把他拉到我面前的纸上硬拽都拽不来……哭了(つД`)ノ。


ooc也好,改换世界观也好,只要是愁凑糖……

我都不知道自己萌的到底是什么了(●--●)……

日常质疑自己恋爱脑的构造……


(瘫在地上………



厚着脸皮等待着好心太太们的救助…………


(´;ω;`)



——为了方便查看的分隔线——


【弓道部碎碎念·一】好想写静凑同人(。 ́︿ ̀。)

【弓道部碎碎念·二】想看静凑abo(。 ́︿ ̀。)

【弓道部碎碎念·三】昨晚梦见下一集讲愁凑(OvO)

【弓道部碎碎念·四】偶尔也会想看凑对静弥的箭头啊(。 ́︿ ̀。)

【弓道部碎碎念·五】文字版沙雕条漫——《凑酱的日常》

【弓道部碎碎念·六】话说有同好一起来品品静弥这个镜头吗?(如图)

【弓道部碎碎念·七】十月以来第一次产生了戒断反应(;´༎ຶД༎ຶ`)

【弓道部碎碎念·八】阶段性反思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