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在治感冒

你好呀,表象( ´▽`)。

因为明天上午要考试所以守着半夜看了第六集……看完只想说,真的,愁凑是被红线牵着的吗???!

几个闪回感觉这俩,嗯?天各一方藕断丝连?凑那句“愁早就忘记我了吧”,我真的?喵喵喵??这仿佛是在谈论前男友的语气(不是)???所以凑是立刻印证了自己刚说的话——“我也不擅长去揣摩别人的心意”?人家愁愁在桐先大概已经到射一箭想你一遍的地步了好吗2333……已经到听别人说你一句坏话就要立刻怼两遍加怀念初中时候的你一遍的地步了好吗2333……啊,看看愁愁偶尔落寞的眼神!为!哪!般!都是为了凑凑你这个磨人的小天使啊(落泪)!

话说回来,吊了大家好久好久的胃口啊愁愁,刚开播就听说愁凑药劲大,巨好嗑,是竹马党的最强战力。暴言语录早早就广为流传,直球专治不坦率,对凑这是属性克制啊属性克制我的天……

好了,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登场了愁愁,声音意外的温柔?不过也很适合诶,同样表现为温柔,感觉却和静弥完全不一样,贵…贵公子的气质(23333使用这个形容好羞耻啊……)?即使是在凑的事情上也完全不会乱阵脚(想想初中比赛,凑一失手,静弥直接担心得也脱靶了两箭,愁愁稳得不行依旧全中+个人赛第一),温柔又强势得……理所当然?这样(脑补中)?

另外,感觉这集我们静弥的存在感不太强啊……虽然!虽然带着kuma来找凑这里很甜(啊竹马日常改成半夜的话就仿佛是来拉公主私奔的o(≧v≦)o)……凑的坦白真的可爱,在提到愁之前我都是脑补着当作静凑小情侣正式交往前在互相剖白心迹,“啊,我这人不太坦率,也可能常常忽略你的感受,但今后会努力改进的!”这样的感觉啥的(插一句,“希望你也能把你想到的告诉我”瞬间又梦回完美男友广主席啊555……)。我们静弥的表情可以说是非常欣慰了(抹眼泪)……但提到愁之后就2333……不行我真的,我脑子里愁的前男友感越来越重了……

目测本集过后愁凑能爆几波新粮,期待期待~毕竟愁总,可是当初OP里一个侧颜就收割了一堆——迷妹(是的我也( ̄▽ ̄))的强力角色啊。


(考完重看发现自己那会儿都没太写到静弥前面的动向啊,注意力完全被愁拉走了……对不起静弥(つД`)ノ,虽然愁苏破天际,我还是最喜欢静弥)



——为了方便查看的分隔线——

 

【弓道部追番记录·观感】第一集 少年在射箭场

【弓道部追番记录·观感】第二集 迫不及待

【弓道部追番记录·观感】第三集 正当相遇之时

【弓道部追番记录·观感】第四集 不协调的箭尾

【弓道部追番记录·观感】第五集 事出突然

【弓道部追番记录·观感】第六集 拉弓的理由

【弓道部追番记录·观感】第七集 再会

【弓道部追番记录·观感】第八集 箭矢所向

【弓道部追番记录·观感】第九集 猜不透的想法

【弓道部追番记录·观感】第十集 永不分离的心

【弓道部追番记录·观感】第十一集 脱弦的痛楚



评论(20)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