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在治感冒

你好呀,表象( ´▽`)。

第三集对我来说真的是“静弥only”了啊!这是什么神仙竹马(つД`)ノ?!


来来来,一起品品我们的天使语录:


“我当然没意见,欢迎来到风舞高中部!你能回来我很高兴,凑。”


“你希望我介入吗?”(老师)

“不希望。”(静弥)

【然后看着凑总是不被海斗待见还是忍不住插手了2333……】


“静弥,我之前也问过你,过早放箭真的很难治好吗?”(辽平)

“对不起,辽平。我是尽量避免去对现在的凑多唠叨什么。他在中学里变成这样的时候一一说实话,当时我并没有把它想得太严重,那只不过是他在决赛中太紧张了,凑一定能很快克服并重返赛场。但凑过了很久都没法恢复状态,当我意识到凑他有多痛苦的时候,已经太迟了……所以我这次一定不会再放手了。但我又不想去硬逼他。不管花多少时间,只要是对凑好,我就想尽全力去支持他。”(静弥)

【这里应该算是解释了上一集凑所说的“袖手旁观”。可是可是!品品这段话啊同学们!何等亚撒西555……这样耐心地、默默地守护在凑的身边——“我这次一定不会再放手了”,脑洞一歪这不就是参战宣言(不)?强欲外泄贵公子对温柔腹黑优等生这是什么神仙情敌我要看愁静凑修罗场(///▽///)啊还有天降雅桑!!(顶锅盖逃……大脑又被恋爱完全侵占了原谅我这这这实在是太好嗑了啊(◎_◎))】


“说实话,本以为要拉凑加入社团要花不少时间,然而为什么凑他突然……”

【竹马专属天降雷达·开!】


“静弥,我有件事想拜托你。”(凑)

“拜托我?你来求我?”(静弥)

“什么意思?你不愿意就算了= =”(凑)

“没有,你要拜托我什么事?”(静弥微笑脸)

【窒息我真的…...“他竟然主动来依赖我了?”——的既视感有没有!这种......一半惊讶一半惊喜的反应——“你来求我?”我的天凑凑请你也多看看我们静弥(;´༎ຶД༎ຶ`)】


“但喊出声的人是我啊。”

【凑专属·静弥维护结界·开!】


“凑,你为什么会回归?(停顿)我想我有权利问你这个问题。”

【疑问句中途静弥的那个蹙眉看得真实心疼了。就像他对辽平说的,自己在尽量避免“唠叨”,也“不想去硬逼他”。可一直注视着凑的他(是的看看那张截图!映在静弥瞳孔里的凑555)又不可能非常好地把握这个程度,关心则乱。静弥在这样一条矛盾的边界上徘徊着,小心翼翼的样子我我我我我( i _ i )】


“欢迎回来,凑。”(偏头微笑的静弥)

“我回来了,静弥。”(凑)

【(*¯︶¯*)】


“我本以为你不会出手介入的。”(老师)

“因为我觉得再不出手就不行了,结果我的个性就是爱多管闲事。”(静弥)

【凑only】


再次大声地问一句——“静凑股真的不能买嘛!”


另外,愁愁在最后才露了一下面,还又是后方视角的侧脸,但但但……专注的样子,面无表情的样子,都——好——帅——啊——(发出迷妹的声音)

看评论区有看了英文版弓道部的妹子说动画进度挺快的,下一集可能会讲桐先的事?(不过不知道这指的是高中还是初中?私心想看回忆555)


总之,期待下一集(。ì _ í。)。


P.S.刷静弥表情“不也挺好吗”的是魔鬼嘛2333……



——为了方便查看的分隔线——

 

【弓道部追番记录·观感】第一集 少年在射箭场

【弓道部追番记录·观感】第二集 迫不及待

【弓道部追番记录·观感】第三集 正当相遇之时

【弓道部追番记录·观感】第四集 不协调的箭尾

【弓道部追番记录·观感】第五集 事出突然

【弓道部追番记录·观感】第六集 拉弓的理由

【弓道部追番记录·观感】第七集 再会

【弓道部追番记录·观感】第八集 箭矢所向

【弓道部追番记录·观感】第九集 猜不透的想法

【弓道部追番记录·观感】第十集 永不分离的心

【弓道部追番记录·观感】第十一集 脱弦的痛楚



评论(17)

热度(338)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