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在治感冒

你好呀,表象( ´▽`)。

今早一起床就有小可爱和我说静弥他他他他……A上去了!!第五集终于A上去了!!!


(窒息————)

 

七绪:“那你干嘛还要特意考风舞这种学校啊?”

海斗:“什么叫‘这种学校’啊= =。”

静弥(把视线从凑身上移开):“这是……”

凑(笑):“学费的事,还有我过早放箭的事,总之有很多原因。”


【这里静弥略惊讶地看向凑。刚才听到七绪问题的时候,静弥赶紧接上“这是……”,应该是想编个理由替凑回答。离开桐先,家庭状况是原因之一,但也和初中比赛时凑自己过早放箭导致的败北脱不了干系。静弥觉得那是凑的痛处,是心结,害怕别人对那段往事的贸然触及会伤害到他(真的可以说是体贴入微了(T ^ T))结果没想到凑却很坦然地把原因说出口了。我想,这也是弓道部的大家关系拉近的体现吧。

但另一方面……惊讶之余,嗯……也可能是我想太多了?我觉得静弥的表情里还有一点失落?就是,他觉得这种应当由自己保护凑的时候,凑仿佛并不需要了。嘛,自家小可爱有所成长,渐渐走出阴影,是值得欣慰的事。可现实是,在欣慰这样光明的感情来临之前,私心里这点难以言说的落寞也是在所难免的吧。

说起来之前看到过某个情报,我记不太清细节了,大意是说静弥对雅桑有点不爽的原因之一是明明最关心凑回归弓道的人是自己,怎么自己做了这么多都没用,人家轻易地就让凑回来了啥啥。所以我想,这短短一瞬间的失落里……是不是还有“凑改变了,但改变的原因却不是我”这样的想法呢?】


七绪:“那静弥呢?静弥你为什么要考风舞?”

辽平:“你是追着凑过来的吗?”


【o(≧v≦)o辽平GJ!您不添这么一句我觉得静弥他他他不一定能坦率地说出这种台词】


静弥:“是啊。”


【真的,原本我没觉得,但上面脑补了一通静弥那个表情以后感觉……这这这,平稳得过分了的语气里,有没有,有没有,啊,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像是赌着气说的?“是啊,我就是为了凑考来风舞的,就只是为了你才离开桐先的”这种感觉!也不能说是赌气,就是,不觉得这里静弥的反应不太像他吗?

虽然他向来就有“其他事都处理得游刃有余但遇上凑就乱得不行”这样的设定,但是但是,其实静弥并不是会在大——家——面——前——这么直白地表露自己感情的类型吧?

此前的护崽行为是很多,但和这种明晃晃的超级直球还是相当有区别的吧?这给我的感觉几乎就是憋着一口气破罐子破摔直球走你23333……

嗯……但说到这儿又觉得也可能是被大家坦诚交流的氛围感染了??】


辽平(对凑):“你那么吃惊干嘛,难道你不知道吗?”

海斗:“你们俩真的是挚友吗= =?”

凑:“不,我大约猜到会是这样,但我从来没当面问过(ーー;)…”

七绪:“不不不不,从桐先追到风舞,静弥真是爱得深沉啊~”


【在场的还是七绪最懂啊(尖叫)!感谢您帮我们静弥直球二连(;´༎ຶД༎ຶ`)!请告诉我,今天静凑女孩是过年吗过年吗?!凑的反应超可爱啊!毛巾都被惊掉了2333……那个看着静弥的眼神也是,有种,“噫,为什么突然把这种话说出来,还是在大家面前= =”,的感觉。

后续是没再给静弥单独的分镜了,但是但是,在画面左边角落里……就算你摆出这样天然的表情我们也不会相信你是因为天然才顺口说的啦!!

讲真好期待这俩的后续555……


——脑内小剧场·on (。ì _ í。)——


凑:“静弥……白天说的那个是真的吗?”

静弥(微笑脸):“哪个?”

凑:“啊,还说什么哪个…就是…是为了我才考来风舞什么的……”

静弥:“假的哦,只是在和大家开玩笑。”

凑:“呼……我就说嘛,不管怎么说这个也太——”

静弥(打断):“凑是希望我这样说吗?”

凑:“诶诶?”

静弥(走近):“凑要继续这样装作看不见吗?”

凑(后退):“诶诶诶??”

静弥(走近):“装作不知道……我为了什么考来风舞,我为了谁离开桐先……”

(凑背靠大树,啪!静弥树咚)

凑:“静弥……”

静弥(低下头,刘海挡住眼睛):“真是狠心呢,凑还要一直假装下去吗?一直以来,我对凑……”(手向凑伸去)

凑(脸红,躲也不是,不躲也不是):“静弥,我……”

(结果静弥伸手弹了一下凑的额头2333)

凑:“啊,疼!”

静弥(抬起头笑出声来):“凑在想什么呢哈哈哈哈……”

凑(一下子硬气起来挺直背):“啊,可恶,静弥你竟然戏弄我!”

静弥(止不住笑容):“因为凑的反应实在是太可爱了啊(*^_^*)。”


——脑内小剧场·over ( ´▽`)——


嘛,其他的,凑知道静弥的起床气啦,静弥看凑遇到危险在桥上急得喊破音啦……

每周例行——他们怎么这么可爱呀!

啊对了,话说泡澡前静弥脱衣服这里,我我我缓了缓才又继续看……画面太过刺激( ̄ー ̄)。凑往身上浇水那里也是,瞬间联想到当初折棒脑补的千反田,不得不说,京阿尼真的好懂……


总之,继续期待下一集(*¯︶¯*)!


(愁愁也该登场了吧?)



——为了方便查看的分隔线——

 

【弓道部追番记录·观感】第一集 少年在射箭场

【弓道部追番记录·观感】第二集 迫不及待

【弓道部追番记录·观感】第三集 正当相遇之时

【弓道部追番记录·观感】第四集 不协调的箭尾

【弓道部追番记录·观感】第五集 事出突然

【弓道部追番记录·观感】第六集 拉弓的理由

【弓道部追番记录·观感】第七集 再会

【弓道部追番记录·观感】第八集 箭矢所向

【弓道部追番记录·观感】第九集 猜不透的想法

【弓道部追番记录·观感】第十集 永不分离的心

【弓道部追番记录·观感】第十一集 脱弦的痛楚



评论(14)

热度(755)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